歌詞:

明天好天氣--桑田佳佑

炙熱的淚呼喊著愛 
曾經閃耀的歲月   也失去了方向   
明天我依舊徘徊在街頭 
沒有回頭路可走 
側耳仔細耹聽   
心靈深處是甚麼在私語  
今日我獨自躲在昏暗的街道角落裡
回想當日的天空 
上天賜與我們的孤獨跟Trouble 
想哭的時候就放聲痛哭吧
這難道是命中注定嗎   叫人不敢面對 
季節的運轉就像是魔法一般

 

Oh Baby   No Maybe
愛已走遠  情已不在
我只能佯裝嘆息
將怨恨拋給世界 
Oh Baby   You Are Maybe
憂喜交織   幸福的felling 
抱緊我   One more time 
珍惜曾經的我  讓回憶刻骨銘心
往事已經隨風 人生路還漫長 
只為了見證夢想
是誰開啟了奇蹟的門扉? 
多想再一次碰觸你的笑顏
不知你是否發現 
命運的鑰匙  就握在你的手中 

 

Why Baby?  Oh Tell Me 
愛恨交織  假裝視而不見 
只為了能守護在愛人身邊
Oh Baby  You Are Maybe
距離勝負只剩一步之遙
這種挫敗的feeling
我想跨越它 One more chance

 

I Talk To Myself
Oh Baby No Maybe
愛已走遠  情已不在
輕輕嘆息的背後 只留下深深的悔恨
Oh Baby  Smile Baby 
生命不會是永遠的
每個人都在心中默默祈禱
明天會放晴嗎?
在那遙遠的天空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e06 的頭像
    change06

    記憶殿堂*

    change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